云南民族大学张会叶博士应邀到外国语学院作印尼语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

4月1日下午,云南民族大学印尼语专业负责人张会叶博士应邀到外国语学院作了印尼语学习与研究的专题讲座。副院长赵常友主持讲座,印尼语专业全体师生参加讲座。

张会叶博士首先深情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学习和工作感悟,鼓励印尼语专业师生要热爱专业,勇敢追求专业学术梦想。紧接着,她详细分析了印尼语专业的发展前景,介绍了印尼语专业的学习方法和科研选题,以及学生考研深造的经验方法。最后进行了师生互动,同学们踊跃提问,张会叶博士以其渊博的知识、精辟独到的见解一一作了精彩解答。整场讲座给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盛宴,激发了印尼语专业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学院印尼语专业师生开展学习研究提供了宝贵经验。




(外国语学院 马苏妮 供稿)

2021年4月2日


下一条: 无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