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站内搜索
泰国清迈大学语言学院院长一行三人到我校访问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点击:

泰国清迈大学语言学院院长一行三人到我校访问洽谈合作事宜

5月31日下午3:00—6:00,来自泰国清迈大学语言学院的访问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外国语学院就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参加洽谈会的有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宋发富老师、副处长董传飚老师、外国语学院院领导及英语、泰语和商务英语系系主任。会议由吴郁良老师主持主持。

会上,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宋发富首先介绍了我校与清迈大学近几年的合作情况,外国语学院院长朱宏华向清迈大学语言学院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愿望和需要。接下来,双方就我校赴泰学习学生的课程对接、课时设置、留学学费、赴泰实习见习基地、互派留学生、为我校提供泰语外教以及为我校泰语教师进行专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互商洽谈。我校表达了就进一步洽谈合作,签署合作协议近期对清迈大学访问的愿望,对方表示热烈欢迎。

会后,双方互赠礼物。

外国语学院 王姿隐 供稿

2019年5月31日


上一条: 无
下一条: 无
 

曲靖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
电话:0874-8965150(办公室) 8998653 (学生科) 8968691(教务科)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 邮编:655011